Saturday, June 6, 2009

My New Life



我终于有机会爬出来创造我的人生了。
在我周围的家人与朋友都很支持我...
甚至还叫我有多快就快点出来不要再拖了。
在我决定之下是犹豫不觉做下了决定...
刚开始觉得自己的决定很后悔,可是到后来我的脑海终于打开了...
一瞬间想了很不应该的东西,也想了一些对自己好的东西..
有时候, 觉得自己的犹豫不觉的决定是对的,虽然真的很辛苦。
在社会上,我体验了不少东西。
虽然,我才刚开始努力捕着我的路线。
可是我都觉得很值得...
我不会后悔,可是我会在我路程超难受,痛苦,甚至还会试着放弃自己(多次)。
我不懂要怎么去减压我的压力,可是我希望会有人懂得我的心情。
我曾经试着去完成我个人的任务,可是都FAILED!着都是我自己的意志力不够强也不定。其实,很多东西斗懂得怎么处理,可是...偏偏就是想了就算了。现在已经在战场上,一定要为自己加油而完成任务,也要把自己变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