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模糊的未来预测~


近来,吸收了很多广泛的东西。 令我很有冲击感要向前进冲。


例如这个DICS的分册个人内型。分别是Dominance, Influence, Steadiness, Compliance


D的人是有能力扛起大队,也就是很LEADER - Dai Lou


I的人是比较外向,乐观,爱讲话 - MR. Nice Man


S的人是很稳健,平稳,支持型的 - Play Safety Game


C的人就比较完美主义,思考型的 - Think Before Do


从这DISC的判断能力,能轻易的判断`你'是属于那种內型的人。可是很不幸的我参加不到这个seminar,也拿不到这个表格。真可惜~朋友们,如果你有这个珍贵的机会,那你就要好好的珍惜吧!不然,我能保证你一定会后悔。因为这个DISC的判断能力是所有人都认同的,包括所有在商业上的每一位人士。


在这里,我也开始慢慢了解了为什么我们要学习那么多东西和为什么要吸收各种各样的知识。现在的我,才懂得拥有各种各样的武器才可以轻易打败只拥有一种武器的人。其实,我相信这东西是谁都懂!可是问题只在于你"要"还是"不要"罢了(我的老大都很常不断的强调这一个)。很简单~就算要,可是懒,没冲击感,没信心...就因为这样而放弃了一个好机会。

我好有几个plan都很想要走...这几个plan都是突然想起的。所以没什么信心要大胆的走这一步。 现在很有冲击要转工,去赚更多的钱。因为这些计划都是需要用我整副身价来去赚更多更多。所以真的得小心。这全都是我已经开始清醒了,也开始面对着事实。可是我相信我还是会睡回去。哈哈~

我会有这些念头,真的要狠很很很很感激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九年的好友的你。

你真的是我HOU DA LOU 啊!真感激上天然我认识了你,不断的更我分享的你,
真希望你可以站在高峰上通令全部人。
我相信你可以~
哈哈。。。

我真的要好好向你学习,也要把我的bboy变去更好。

哇哈哈~

0 comments: